由广东省档案馆与新快报社共同主编的国庆专题连续报道《广州往事》,自8月3日推出以来,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好评。全书立意于“搜寻广州解放以来的60个经典瞬间”,内容分七大板块、有300多页图文,以翔实的档案资料、丰富的亲历讲述和引人入胜的解密,与读者一同回味过去60年广州激荡时代潮头、勇于改革创新的光辉历程,极具爱国主义教育和弘扬岭南文化的积极意义。 

  一段能勾起广州人情感共鸣的经典记忆!

  一个展现广州60年社会变迁的历史橱窗!

  一本值得每一个广州人家庭珍藏的图书!

  由广东省档案馆与新快报社共同主编的国庆专题连续报道《广州往事》,自2009年8月3日推出以来,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好评。现《广州往事》一书已正式出版。

  全书立意于“搜寻广州解放以来的60个经典瞬间”,内容分七大板块、有300多页图文,以翔实的档案资料、丰富的亲历讲述和引人入胜的解密,与读者一同回味过去60年广州激荡时代潮头、勇于改革创新的光辉历程,极具爱国主义教育和弘扬岭南文化的积极意义。

00.jpg